Jul 18, 2010

为人妻。将为人母啊~


哈哈。
是的。
我自己也没想到。
事情会发生的那么快。
别说我身边的人,我看有些还根本不知道。
羊小姐我真的嫁人啦!哈哈

本来还说这十一月打算去注册的。
哦哦哦。

从来也没想过未婚先孕会发生在我身上啦。
虽然普遍但却也没有很风光或正确来说是不被允许的。
但是后果还是要承担。
毕竟自己和另一半也是成年人。
也并不是没想过该不应该的这件事。
当时是在认定了对方,彼此有了承诺才会成就这件“事”。
至今都没后悔过。因为对方是他啊。
孩子的爸爸,我现在的老公。

很感谢身边的人的谅解和支持。
在大家的祝福下完婚了。
今天,我是他的老婆了。

为人妻了,但感觉上好像没什么改变。
好像有变唠叨了,整个管家婆那样。哈哈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
需要包容和迁就吧。
在一起是为了牵手相爱啊。
没什么问题是沟通了解和包容解决不了的吧?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还好那家伙是脾气超好的好好先生。
不然肯定被我气的飞天了。哈哈
对他总是比较孩子气的撒娇耍脾气。
还真的辛苦他了。
他说:没关系啊,因为你是老婆,所以才一定要对你好呀。
就好像神一样,就算人做错了什么还是一样那么爱世人啊。
举手赞同~
(做不到的话就那圣经打你头。)
家婆家公也对我疼爱有加(我就是那么讨人喜欢。)哈哈
但还是要好好学习怎么当人家的妻子和媳妇。加油

肚子里有个生命感觉很奇妙咯。
一天一天长大。
好想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
男的像爸爸还不错,像妈妈也会很帅。哈哈
女的像爸爸应该也不错,像我的话干脆生个男的算了。哈哈。开玩笑。(吐口水说过)
粥小姐和他哥哥很烦打电话来叮咛这叮咛那个的。
还真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孩子到目前都很健康也很乖,没带给妈妈很大负担,除了体重胃口持续增加之外,其他的都没什么大碍。就是皮肤变差了点。有点干。
希望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以后可以像爸爸一样,好好被神器用一般。
粥小姐要我二十四小时听圣歌,哈哈,真替你以后的孩子难过。哈阿海

我会幸福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也祝你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开始人生另一段旅程。
加油~

2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我听我以前的上司说,肚子会长毛,你有吗?
还有,会频尿噢?
晚上,很容易累,但是却也很难熟睡。

这就是要当妈妈的必经过程吧?

要好好照顾你自己,生个健健康康的宝宝。
管他是男是女,最重要是健康快乐的成长
=)

红艷羊 said...

哦,晚上频尿是真的。尤其是现在,因为宝宝压着膀胱。至少要上个两三次。
不会睡不好啊也没很容易累。就平常那样咯。
肚子毛也还好。不然会吓到我老公。哈哈

还有你最好别吃那么多。
别吓到我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