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8

拥有爱

心情很沉重一下...
刚才和朋友去附近教堂做完崇拜。
回到家播了个电话给刚出门的妈妈。

"father felt unhappy.."。
"o.."。
真的大闹起来,最糟糕的结果就是被赶出去。这也是我最坏的打算。
本来要赶功课的,根本脑袋里想的都是这些,做不下去了。
这时候做了个祷告。
要坚强,要好好谈,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每次爸爸凶一点我就开始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连话都说不清楚...甚至说不出来。

祈求上帝,祈求你怜悯我。
祈求你原谅我的软弱,原谅我的小信。
祈求你坚定我,保守我。阿门。

今天崇拜主要带出的信息是“生命的激情"...
听了之后百感交集。
做崇拜的次数一年不上五次,可是每一次所带给我的信息就好像一根刺扎入我心中。
上帝就是这么奇妙,在你困惑时总是介着身边的一些人事物来传达他的爱和信息...
多少次有过放弃的念头,可是神的恩典真得无法让我不被屈服,每一次都是那么的真实感动。
谁说信仰只是种寄托;他甚至是生命,是真理,是爱。

但愿我能够被爱,去爱,保守这份爱直到永远永远......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爸爸每次凶一点,我一是不讲话做无声的抗议,一是比他还要凶=.=|||

也会想哭啦,可是都会逼自己把眼泪吞回去...他骂我的时候都不听人解释的...

sioubin said...

dont worry..
God has his own time and plan..
He is always be with you..
We are also always be with you..

红艷羊 said...

小燕子
大家互相扶持加油
上帝会为我们安排未来的路

阿傧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好好的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