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8

灰鸟人-林.绍.胜

呵...
终于终于解脱啦~今晚有觉好睡。
刚刚的presentation还真像鬼上身,完全在无意识中“顺利”进行。
真的很显咯,坐在课室等时间过。
本来以为可以回家了,兴兴奋奋带着大包小包走出课室,还跟大伙儿一一道别;结果结果,半路杀出个陈咬金,把我给拦住,再押回课室。
现在,坐在这里写blog咯…

《鸟人爪爪》-林绍胜
呵,难得的一本书。
这本书用了三天时间消化。
这是另一个奇迹。上次用四个小时把两本万挠男孩看完。
因为看书速度永远比不上买书的速度。而且这几天都在忙功课,竟然都可以抽出时间把它看完。
本来想先看朱小姐借我的九把刀,结果那天无意间翻了《鸟人》几页,还真被它的内容深深吸引了。
《鸟人》完全颠倒我对林先生的印象。
这次的他好灰,好灰。灰得让我想把他给打一顿。
不过书中真让我看到不少跟现实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人性黑暗的一面。当然也有我不赞同的偏激看法。
好想和他聊聊天。我想从中必获益良多。(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个个精彩,个个值得纪念。)
书的最后一页有附上联络方式。
不过这本书是出版于七年前。所以不知道是否联络的上。
回去找找看比较近期的著作-《鸡笼坡》,看看有没有联络地址。不过就算被找着,也不见得有勇气踏出第一步。哈。
我想,这假期我还是选择在家看书。不过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What’s next,谁知道。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是不是暗恋人家啊??XDXD

alfeus de @ngel said...

I read your blog!! Post sth more interesting can?!!! miss me~~

周……圣洁 said...

what will happen next? who knows~
加油吧
还有,把我们link过来啦

红艷羊 said...

小燕子
别那么肤浅啦
人家才没那么容易动情(明明就会!)
不过我很喜欢他的文字
我会继续留意他的作品
然后跟你们分享!


竹马先生
人家讲想念你的时候就讲人家神经病
看来你很矛盾

粥小姐
迟点会再弄
不好意思

sowseng said...

哈囉,原来有人那么看用心看我的书哦。。。
谢谢哦,好感动哦。。。。。
你要聊天?可以啊,出来喝茶也可以。。。。

加我 msn 都可以,sowse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