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09

开麦啦~给我认真演!

假期还剩三个星期。
最近在啃Khaled Husseini的《追风筝的孩子》。
一本盼了很久的书。
内容不错,有让我继续想追读的冲劲。
我想那是因为主角阿米尔的内心矛盾与不安吸引着我,让我很想知道下一步他和哈山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这种茅盾不安似曾相识。
在阅读的期间常会有一些人物或者一些过去的画面出现在脑海中...
哎~我还老得真快。
这么快就缅怀过去了?


真是失魂鱼。
竟然没注意到前面有个红绿灯。
差点就出车祸了。
真该死~
我常常有种感觉自己会死在一场车祸中。
谁叫我常在马路上奔跑,难免几率会比人家高。
算了,生命不在乎长短,只在乎有多精彩。
导演,看着办~
什么时候要遇到男主角?哈



最近很常挨饿。
明明就没这个必要。
胃都开始抗议了。
在这样下去会得急性胃炎。



周小姐叶小姐,
开学了要乖乖哦~
就快毕业了吗~好好珍惜剩下的学生生活~~
我也是。
祝大家生活愉快~~新年快乐!!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关于男主角~快了快了,再等等
关于那本书,我还没看~你是他的第一对象,哈哈
关于马路,我也是觉得很多死亡预兆,恐怖
关于挨饿,你可以不用太瘦咯
关于导演,他大完,交给他咯 XD
关于开学,一言难尽~wahaha
关于"爱情里我好远",should be"爱情离我们好远" haha
关于生活愉快新年快乐,啊当然咯,低调也是种愉快
*一整天感冒,好呆*

红艷羊 said...

yup...
definitely u r the onli 1 will said all this..haha
anyway,ur book is so nice..
anyway,we still have to wait for the mr.right..
anyway,god is the only one to decide who will be the best for US..
anyway,i have to control my weight for my health..
anyway,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TAKE GOOD CARE~

Anonymous said...

看来阿信的词写得真好。。
呵呵。。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morrow will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