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8


等是件痛苦的差事。
人。
车。
放假。
时间过。
天亮。
明天。
以后。
等等等等~

的时候有东西可以让时间过那还好。
比如说可以用等的时间来看书听歌吃饭摇摇脚看东看西看左看右,人家说这叫做充实。
所以我出门都习惯带上一本书。打算充分利用空闲的时间来假装充实一下自己。

其实提到这回事。
还真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在这里向我的朋友们致上最深的歉意。
常常让你们等了,真是对不起。(有很诚心咯~)
不过还真得不能保证没下次。XD
小女子我时间观念真得不好。

倒数两天就到了2009年。
一点都不好,2008年过得有点匆忙。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过,人还是一天一天的衰老。
可是经验一天比一天多,见识一天比一天广。
相对的,知识也应该一天比一天长。
所以,得空还是去啃书算了。
而且今年森美兰应该没烟花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年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PS:最近在追joyzie借的妙手人心III(我知道我很outdated,现在才看。),然后要看周小姐借来的new hear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i wasted 15 mins last last saturday waiting for u!! haizz....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青春都被你蹉跎掉了~~~~~~

红艷羊 said...

anonymous,
你是何方神圣?
没猜错是竹马吧?
我有让你等十五分钟吗?
明明人家家里的时钟是准准十二点。
冤枉阿~

sj,
言重了啦。
可我们的青春还真的在等字中度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