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8

今天之后~

今天的小儿科有点被难倒了,不过还是要等成绩出来才知道是生是死。
还好平常累积的功力不少,才不至于死的难看~厚!

明天考community。
今晚务必把所有的immunisation schedule背到滚瓜烂熟。
最讨厌背东西了。因为记性差的关系。
加上平常懒惰做复习,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临时抱“主”脚。哈

做我这行很不错哦~(突然骄傲起来)
以后孩子该打什么针、洗澡啊、喂奶啦什么的现在都有在学了。
所以以后我的周小孩会很幸福咯~
因为被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哈~

刚check mail时发现新大陆。
Shaken baby syndrome。
下次可以问下医生。
第一次听。
而且我好像还蛮喜欢摇baby的。
还好没什么事发生。哈~
下次不敢了~

放假一个月的找点东西做。
找到后再告诉你吧。
也许可以一起去。

吃饱了,是时候睡觉。
要效仿JE前为我家乡带来巨大贡献的家伙们。呵呵~

2 comments:

joyzie~ said...

so tired lor~~~ but still hv to memorize the immunization schedule lor!!! jia you~~ 

红艷羊 said...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