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8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不够。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原唱者
(可爱到~)

真是个写blog的好气氛。
CD机播着的是蔡琴的歌。阿姨家speaker听歌真享受,所以一个人在家时一定要炸歌。
本来想听penny或tanya的歌,超想念他们的歌声。
可是后来却在架子上看到蔡琴的cd,最后还是决定听老歌来装优雅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哈~


刚本来想打包晚餐回家吃结果到了店口觉得在那边用餐会更恰当就坐了下来。
吃饱后不必自己洗碗付了钱拍拍屁股就走多方便。
觉得这餐吃得特别值下次可以再来,哈。
一个人就是可以这么潇洒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吃饱后天色还早就干脆兜远路回家散散步。(吃饱后散步是不健康的,因为胃里的食物需要足够的血来消化,饭后散步会导致血液被分散于其他部分,所以会导致消化不良。)
边散步边欣赏风景(都是屋子)。
虽说是单层排屋,可大多数的家庭都很用心的布置自己的小小家园。
虽然空间有限,大家还是利用那很有限的小前院来种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
有些装修别出心哉,这些是我在家乡看不到的。
看着看着还蛮感动的。
家,是唯一的城堡。果然没错~
明天,我也要回到我的城堡,当我的公主去~哈

回家路上发生了个小插曲。
应该是那只在我毛巾上小解的松鼠在路上被我撞见了,做贼心虚想逃之夭夭结果跳墙不成叉错脚掉进了大沟渠。
哈~
我没有幸灾乐祸咯。跑过去看它有没有求救已经不见踪影了。
大概潜水逃跑了吧~
城市的松鼠有学过游泳?真不简单

羊爸羊妈来电说他们已经到了车站要接羊哥哥回家去。
阔别了两个月不见,真的超想念他的。
明天是样爸爸的生日,加上后天全家人要一起拍全家福(阿~还没选好衣服),所以羊哥哥申请了假期回家一趟。
要感谢主,在你的看顾下,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听着听着~有点想睡了。
还是去换片cd好。
原来已经唱完了。
刚好,我也讲完了。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不够~
十首歌刚刚好~
PAISEH,女人比较长气~厚厚厚XD...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平平安安~

7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王子还是公主啊?

写清楚来~~~

呵呵~~~

红艷羊 said...

你~你~你
人家很公主了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王子公主都不是

你是下人,ok??

搞清楚身份咯~娃哈哈

红艷羊 said...

你乱讲~
我要嫁你家王子!
飞上枝头当凤凰...

Anonymous said...

你给我闭嘴~

(失落ing……)

红艷羊 said...

干吗失落?
我才失落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jay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