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8

乐得清闲~

干掉第一张paper啦。绝对值得庆祝!
其实我并不讨厌考试啦,考试很好,因为可以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虽然我并不觉得学院考卷会难到什么程度。(这样说会被打吗?)
说不看重成绩,骗你的。谁会希望自己考得不好?哈~
试过几次都站在高岗上,很难就会要爬下来了。
笨蛋,谁叫你给自己那么多无畏的压力?
做好自己,最重要。

很不喜欢自己的实力不被看好的时候。
很奇怪,这种感觉其实不太好。
也知道,很多时候自己的实力不必人家来肯定。
就是不服气吧~
我真的没你说得那么差。
不过后来想想,也许在你眼里我就是只值那么多。
所以我并没有怪你。
如果还有机会在一起工作的话,相信你绝对会大大改观~
放马过来!!

今天印度讲师问我关于我的名字有什么含义。
我告诉他:colorful rainbow.(不准喷饭!)
讲师说取得好
我很谦虚的把功劳归于羊爸爸。
虽然其实羊爸取名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
所以是我想太多。
羊爸爸,真的不必谢我。哈哈~

很久没去看电影了。
都怪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的关系。
不过最近也没什么电影想看的。
有什么好看的推荐一下~
《叶问》好看吗?

还有十六天就要踏入新的一年。
我的妈阿~年纪一年比一年大。
人生一直在倒数之中
什么时候可以为所欲为?海阔天空?
不要追求什么名利,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快乐最重要!

5 comments:

(oo) said...

很难想象rainbow不colorful...=.=

红艷羊 said...

什么啦!

不所说真的,没有不艳丽的彩虹。哈

Anonymous said...

有,你咯,娃哈哈
我们去看《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好吗??你假期的时候!

刚在那里回了你的信息,现在过来这里混~哈哈

sowseng said...

业问做了吗?我也想去看,请我啦。。。
我送你吃巧克力包装纸。。。。

红艷羊 said...

shengjie,
我们绝交吧~哈
那什么戏来的?
我可以跟爱人去看吗?

林先生,
你那么有钱咯,自己付啦!(那么贵的巧克力也可以买咯!)
巧克力包装纸就留给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