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8

一人晚餐


才没有帮钟小姐打歌。
一人晚餐。一点都不好玩
厌倦了~


今晚的菜色一般。
原来菜心可以和羊角豆一起炒(我很听话,一锅煮),只是味道不好。涩涩的~
结果还是把它吃完了,我很少会浪费食物
刚把一些菜根丢出窗外给后面的松鼠吃,它竟然眼角也不扫一下。
它应该不知道那菜不是在“哦干泥”摊位买的才对呀。
真不了解到底它们要些什么~


好想带小猪来哦~
每天一个人呆在家里面对着四副墙,还好墙壁不完全是白色的,不然就想呆在精神院。
想出去走走,附近治安好像麻麻~太美的女孩一个人在外面幌最危险
所以只好呆在家。呆在家。


杰伦的歌声听起来好舒服。
可是最近的专辑唱腔变了。有点深情的哭腔。
还是很喜欢。
也喜欢青峰的声音,喂,你们什么时候来啊!!

看来我要跟MPSJ提议这附近办间图书馆,得空可以去那边泡泡,多好呀~
虽然3k很接近这边,可是没可能打一个人的羽球阿~
joyce...好想你哦~


这时候驾车出去肯定塞。
而且没地方好兜风的~
我要海我要稻田我要山!!!
虽然汽油跌价,也不必用水这么用。


dek起心肝~
温习明天要考得科目吧~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人晚餐,我在kl也天天如此~是很显咯,想到要回去有很。不。想。~哈哈
杰伦青峰很赞啊,当然还有阿信!!!
乖啦,考试加油~
假期就能回来找小猪了
然后我们去玩~~~

红艷羊 said...

我带小猪去你家
然后我们带狗狗去海边!

joyzie~ said...

我也要去~~ 我也好像你哦~没有你的日子, 口臭的时间也变得多!!! 

叫表哥收便宜一点叻~

红艷羊 said...

臭表哥臭表哥臭表哥!!!

joyzie~ said...

da ta liang qua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