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9

天气很热精神很好篇~


天气热得不像样。
差点就被融化掉了。
不过傍晚可以去运动下筋骨,这样也不错。
我要去痛快地大游一场!!

朋友说干嘛这么久没更新。
哈~除了想为世界宣明会打广告之外,最近也忙到阿妈都不认得了。
终于,该忙得都告一段落了。
倒是你,要好好加油。
虽然被很多事情压着差点喘不过气来,累的时候想一下背后神那无止无尽的力量,姐妹的力量,家人的力量,朋友的力量都支持着你!!!
这条热线随时为你开着。加油~~

再来就是放假啦。
不过这假期好像也被安排得满满了。
这样也好,不然每天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做些有意义的事,好过在床上打滚过一天。
年轻就是本钱。

这学期的实习长达三个月。
还蛮期待的。
这次可以到中央医院实习,实习一下怎眼对精神病科病人的护理。
听说这次还会被安排值夜班。
求神在这期间看顾带领我不至于犯下太大或太多的错误以至为病人们和其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阿们!
姐妹们也要加油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天去了玩篮球
看到吗??是篮球!!!
超级非常无敌开心
篮球就是有那样的力量~~~

对了我的翅膀今天摇摇欲坠
烦死了

礼拜记得带圣经来我家灵修
要满满回去~哈

红艷羊 said...

你去玩篮球?不是去打篮球哦?哈
很好啊!得空运动运动一下也很不错。
那如果我有来再告诉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because i m not qualified to say that i "da lan qiu"
i just know to "play" it~~~
HAPPY enuf
come la~ coz after dat will not goin bk for month i think~~~

红艷羊 said...

你也大概知道最近我家发生了什么事吧?
然后可能会去探望他,这件事暂时来说还是个秘密。所以时间上可能要最后一秒才可以决定。
尽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