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9

厚!

粥小姐叫我每天update我的格。
不要这样啦。
想写的时候再写不好吗。哈
我很懒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关于“换花草”的传说。
在中国有个村子。
每户人家都有孩子一男一女。
听说那里的人都用换花草来决定生男生女。
这药在胎儿三四个月的时候用才有效。
不懂。
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生男生女从很久以前就是一个很重要的focus point。
这厢的说:生女的好,生女的会孝顺。
那厢的说:生女的不好,rugi,养大了也会变成别人的女儿。
乱七八糟。
刚刚接到表姐打来的电话说怀孕三个月了。
结果我第一个问的问题是:是男是女?
哈,原来我也有这种潜意识想知道孩子的性别。

哎哟。
皮肤被太阳晒得超级痛。
刚在照镜子时被吓倒,怎么晒得那么黑。
这次不懂要用多久来恢复了。
因为年纪大了,新陈代谢也慢了。呜,可悲。


刚狗狗打电话来叙旧。
真的很久没见了。
超想念的。
不知大家过得好吗。

死仔包,没心肝的家伙。
男人,真难懂。

6 comments:

shengjie said...

还情事列
怎么这篇就像老女人在感叹光阴和爱情的流逝~~
so sigh

Unknown said...

他是不是把你当成鸡鸡了?

XD

红艷羊 said...

什么啦。
你们两个乱七八糟。
人家难得感性起来。哈哈

shengjie said...

我们也很感性啊

红艷羊 said...

我好想说:我们也很性感。(可是说不出口)

红艷羊 said...

我好想说:我们也很性感。(可是说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