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9

不一樣了~



嗯,有點東西不一樣了。
心情有很興奮一下。
生活有必要要調整一下。
然后,想東西的時候也要想多一人的份。
厚~波甘單啊(福建話)。
哈,給我點時間適應好嗎?
畢竟人家還是第一次。
多多指教。謝啦。

考試考試。
聽說之前的試考60%的人不及格。
有太夸張了吧。
希望這只是那來嚇唬我們的。
哈,不過后來想想他們沒這必要。
看來真的要加把勁了。
真的肥佬掉我會難過得要死。

Commit your works to the LORD,your thoughts will be establish. A~MEn!!
倒數九天的時間。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加油。

很高興粥小姐找到工作啦。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要煩的,不過起碼解決掉目前最棘手的問題了(是最棘手的嗎?還是有更棘手的?)哈哈
住宿的事商量后再讓你知道。
有什么需要我幫忙的我當然會像小叮當那樣隨時伸出援手。

大家一起加油吧!!
干爸爹 苦大塞~(原來日語這樣翻譯是蠻好笑的。粟米媽生~)

8 comments:

zhou sheng jie said...

HAHHAHA
给我一个可以放床睡的空间就好了~
我要求很简单~~哈哈
当然需要帮忙~
希望你能伸出很多圆手
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开心到没话说~~~
我也希望快快走近你的“世界”
hahahahahha

killer bee said...

我也找到工作了。。
你都不替我高兴吗??
sob sob

对了,圣洁要我支持你下,考试要加油哦~~

killer b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ller bee said...

那天头脑不是很清醒,刚才经某人提醒才突然明白你在写什么。。。

呵呵。。要加油哦~~(这可不是给考试的)
XD

红艷羊 said...

粥小姐,話說在前頭。可能要給錢的。
祝你們快快來我的“世界”咯。
蜜蜂,我當然高興咯。在那里工作?
我會好好加油的。哈哈

killer bee said...

我在bukit beruntung工作。。。
做工不好玩的,我想继续读书。。。

红艷羊 said...

bee~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既然选择了在那里工作,有些牺牲是难免的。
很多事情无法近乎想象中完美。加油
还有要恒切祷告。神必看顾你。阿门

Unknown said...

你们谁要请我做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