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9

最近就是忙这些


终于考完试啦。
终于毕业晚宴圆满结束啦。
接下来还是得忙考试。哈。
一直到圣诞节前夕才会结束。
虽说是结束,却也是一个开始。
要当staff nurse了。
肩上的责任加重了。哈,这感觉一点也不好玩。
不过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这是死仔包说的话)。
哎哟,甭担心,有阿爸父还有家人朋友的支持。我可以的。
YOU CAN DO IT~

收到个老同学的简讯说要结婚了。
我的妈啊。好替她开心。
谁有收到12月5号的邀请啊,联络我哦,我们一起出席。
红炸弹这个月收到手软。怕怕。

没想到这消息可以“震惊”整个“鱼”乐圈。
也太夸张了吧。
在一切还没稳定之前就让它这样吧。
反正时机成熟的时候你们就会知道啦。
不要给我太大压力。哈哈
淡定有钱剩。

粥小姐说要来跟我住(一个月)。
有伴啦,雅虎~
只准你给我带娱乐,不准带麻烦。哈哈

2 comments:

currina said...

我尽我所能咯~
是一个月再多半个月那样~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红艷羊 said...

哈。
彼此有个照应是好的。
没问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