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9

孩子,我的恩典夠你用~

這幾天來不住的為我們的晚宴而禱告。
真的,冥冥中神在眷顧在幫助我們度過種種的難關。
晚宴當天其實還欠著大概整千塊的費用,就在當天解決了。
本來還在想該上哪兒籌這筆錢。
就在此時此刻,講師們包了封大紅包。
里面的錢就足足夠我們付巴士和酒店的訂金。
我的神啊。你是何等其妙。
"God will make a way
When there's seems to be no ways~~~"
再一次,你的平安領到我身上。
哈里路亞。
感謝神。
我們籌備了3個多月的晚宴圓滿結束。
感謝每個努力付出的委員們。
因為我那套亂七八糟的領導方式讓大家吃了不少苦頭。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irene,是你在這期間給我最多最多的幫助和鼓勵,才會造就今天的成就。
感謝講師們,抽出寶貴的時間和我們一同構造那么好的回憶。
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
感謝父母親給我帶來的無限支持與鼓勵。
雖然你說我是你最的驕傲。其實我最想讓你們知道,能當你們的女兒才是我最大的驕傲。

2 comments:

currina said...

我也以你为傲~

红艷羊 said...

心底话?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