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0

结果


结果
新年就这样
快结束了
见了不少中学时代的朋友
青梅竹马们(也只有两个)
拜访了中学老师
堂哥表姐表哥表妹表弟还有阿姨舅舅伯母很多很多亲戚
大家都长大了
从各地回来共聚一堂
我想这就是新年比较有意义的地方
哦还有还有
我有很多红包拿
这个最值得高兴
哈哈哈

结果
就这样我正式成为Registered Nurse了
要背负的责任更多了
要变成一位competent enough的RN
还有很长的路呢
不过我会好好加油的
因为没有U-Turn啦
再说
别人的生命就在你手中
一不小心的
就会直接或间接成了杀人凶手
怕怕呢
一点都不好玩

结果
到目前为止
在心脏科病房工作
满一个月
算得上还可以Cope得来
虽然会很忙
忙得有时候连水都没喝厕所没上
可是真的没人会理你这些
反正你自己要懂得分配好时间分配好工作
还要小心一些别人丢给你的烂摊子
提醒自己有没有把该做的做完

我真正的发现
护士就是Superwomen
真的

结果
大概要四个月了
彼此之间的相处都还不错
虽然有些问题还是存在
只是那些都不在我们控制之内
所以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那天吵架了呢
也不算
因为没跟我吵
不好受
真的
看到你对我笑的那一刻
我就觉得自己想得太多了
你说
才没那么容易散
是咯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散
不是玩玩而已
认真的啊
愿神继续看顾
我们
阿门

结果
照顾多天的安俤要回家了
在最糟的情况下出院
不懂他家人们在想些什么
只是
也许对他们说
这是最好的时候
至少
她可以在自己的家
那熟悉的地方走完自己的人生路
看着她一天比一天弱
跟她说话时她眼角总闪着泪光
回家前给了她女儿个拥抱
好好照顾自己
辛苦了
everything happened with the good reason
Believed th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