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0

真的...


“看了那么多次 结果还是感觉 像一坨烂烂水水的屎 演员说的话又不清楚 不能说的秘密是不是抄人的 怎么差那么远”
有这么烂吗
那形容也太夸张了吧
老实说播了那么多集 我都没看过也
很惭愧
这一次我没支持他
反而是那猪头
虽然嘴上在骂 偶尔还是有在看 哈哈
爱屋及乌嘛
咦也 肉麻死了

粥小姐说我把时间给家人给猪头都没留给姐妹
喂 早跟你说啦
要早点告诉我时间啊
不然我怎么安排
有的时候shift排到很靠近的话 会很累
所以需要多点时间休息
不好意思啦
再安排时间见面啊
我肯定忘记不了你 们的
哈哈

风风雨雨 是是非非
唉哟哟
古语说 三个女人一个墟
更何况这么多女人在一起工作
何止只一个墟
所以要步步为营
哪怕个不小心就掉下去
还会被踩个几脚
或丢多几颗石头让你沉下去
哦 好像形容到有点恐怖
不过还真的有让我这样感觉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
只是听 就这么可怕
更何况是当事人
不过不过
很多事情也只能忍一忍就吞下去
吞下吞下把它们都冲去大海
统统流走
不要把事情越闹越大
免得一发不可收拾
遭殃的会是更多更多的人
不是吗
清者自清
时间会证明也会淡化一切
加油

感谢神
我相信你还没放弃我
感谢神
你的指引和为我开的路
感谢神
我相信我做了对的选择
哈里路亚

4 comments:

currina said...

我比你好。看过半集 XD
时间都不对~看不到
当然和秘密差远~不同类型嘛
不过我也觉得比不上秘密咯 XD
对。你的姐妹时间呢!
we need it so much!!! lol

红艷羊 said...

要约也要安排时间啊。
大概两个星期前给通知会过分吗。这样要跟别人换班也比较好协调。
我都没看也。哈哈
没电视机。(借口)
就同个人拍的啊,所以他才会碎碎念。

killer bee said...

两个星期前通知啊...那现在约你四月三号的时间可以吗?XD

红艷羊 said...

3-4 pd got a charity basketball tournament..i will be one of the volunteer..wan to go..?
adult rm20..
the profit will go to those family who suffered from JE in my hometown la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