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0

你好吗?


时间时间时间不够用
我的妈啊
好久不见
哈哈
现在有时候忙起来得两个星期回家一次
recurrent home sick
I hate this~

粥小姐
好久没联络
还好吗
得空信信我啊
虽然我没信你的说
哈哈

那个
猪头
真不好意思
那天心情不好
所以尾巴特别长
就这样
你踩到了它
哈哈
才不是这样
谁叫你
表现得忽冷忽热
当然我也知道本身有问题
就是
看紧点啊
XD

病人说
上帝在惩罚她
才不是这样
阿爸父没promise说任何人在这世上都不必受苦
可是祂却承诺
祂的平安与我们同在
哈里路亚
愿神的平安与你同在
信的人
最终也会战胜死亡
得永生

很高兴
神听到了你的祷告
愿神继续带领
我和你
还有我们的家人
阿门

1 comment:

currina said...

频率一样噢
我也有在想你~
时间不懂把我们带到哪里去了
哈哈
就这样过了好像好久
我之前一个月没回家,好像一下就过去了的日子
我又换另一种生活方式了
有机会见面聊完它~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