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8

马六甲(肤浅)之~游 (8/7/08)

我的可爱家人~(左边起:羊大姐,羊妈妈,羊哥哥及羊奶奶)

我的帅哥哥~

~

三天两夜马六甲之游结束啦!
真的,没什么好玩。
不过这一趟总算实现了我多年来的愿望(有点夸~)。
当当当当~就是能参观zoo melaka 的night zoo。水啊~
虽然能看到的动物没白天多,不过晚间的动物园确实给人家很不同的感觉。(如果能让动物们自由走动,更是棒!哈哈哈~)
接下来的目标-新加坡动物园!(听说北极熊大哥在那里。我要看我要看~竹马先生,希望你可以看到这篇。)

去马六甲最最最重要的是吃那里的nyonya cendol。文化街附近(靠近郑和馆)有间很棒很棒的nyonya小吃,那里的cendol吃了可是让人念念不忘啊~
还有靠近贵夫人(没记错的话~)那边有个后巷专买烫kerang,那里的四宝(豆腐+鱼丸)也很棒。

星期六那天在mahkota parade刚巧也碰到ntv7在那里搞电视剧《独家追缉》的宣传活动。李承运真人还蛮帅一下(罗小姐就好啦,可以和他演对手戏),不过长的好小只哦~最近也有在追这部戏,内容还不错,虽然有些演员演技和诠译对白方面看了让人觉得怪怪的,不过大致上都很不错。大马演艺事业,加油~

哈哈哈~第二晚在文化街给我碰到个可爱弟弟开摊卖东西,赶快把握机会假假在看摊子上的货品,然后小聊了一下。过后还真买了不少东西,多怪姐姐不好意思拒绝这么帅的弟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肤浅啦!),就是忘了拿电话号码,真讨厌!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一家人可以完完整整的在一起出游,这是最值得庆祝的事!(所以我并不完全是那么肤浅,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