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8

愛是什麽東西

很奇怪。
儅我聽到你有這個決定時有小嚇了一跳。雖然這並不是新鮮事。
你說你們在上帝面前對彼此徐下了承諾,我聽後放下了心。
畢竟很多瞞得過人的事情,卻瞞不過那全能的上帝。

你說,你點擔心。
怕事情並不是想像中那麽美好。
我說都交給上帝了,害怕什麽。
你說那是人的小信,難免會小懷疑一下。
我有沉默了一下。

不過這次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
再一次選擇完全相信吧。
愛他就要相信她,同樣的,愛她也要相信他。
再怎麽不對的事需要時間+禱告+上帝的應許讓它真正成爲過去。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故事說有對夫妻,一直以來都很信任對方也很恩愛。
有天夫妻倆協議說家裏騰出個空間來讓大家放置自己的私人物品。
於是,夫妻倆把房間裏的梳妝臺的兩個小抽屜個人分一個,然後把抽屜用不同的鎖頭鎖上,個別保管自己抽屜的鎖匙。
剛開始時大家都很放心的讓各自擁有那麽小小私癮空間。
可是之後妻子開始懷疑丈夫在那抽屜裏藏著一些別的女人爲他寫的情信。
妻子開始天天爲難丈夫。甚至要他打開抽屜讓她探個究竟而大吵大鬧了起來。
終于,有天妻子乘丈夫不在家時偷了丈夫抽屜的鎖匙,然後打開那個充滿秘密的抽屜。
結果妻子發現,在抽屜裏的全是妻子外遇的男性友人所寄給她的情信。

哦。故事並沒有下文。
不過我想,結局應該是丈夫原諒了妻子然後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甚至夫妻倆更愛彼此。

愛太深奧也太奧妙。
但愛也可以簡單。
愛是單純的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得無法自拔、無理取鬧。

愛是什麽東西。
《聖經》裏說: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較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放心去愛吧,有阿爸看著。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