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8

还不错~再接再厉

嘿~
今早的presentation还不错一下,讲师评七十分,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加油!

因为是用英文来呈现这份报告,所以难免会有舌头打结的时候。
其实其他的都还好,就那个男性生殖器官的那个我老是念错。可能是害羞的关系。
明明之前还请教了同学,结果太紧张就咿咿呀呀忘掉了。
看来对这得下点苦工,每晚念一次才可以。哈

刚和朋友出去庆祝别人的生日(哈,是室友啦)。
就去唱k啊。咦,红盒子有得点唱罗小姐的歌咯。可惜字幕乱七八糟,出来得太慢,记不起下一句歌词所以都被打乱了,生气起来干脆不唱!(猫先生,拜托跟公司反应下啦。)
然后去我“男朋友”(这样的称呼应该会让我犯众憎!)那边吃肉骨茶。好吃好吃,人家还特地赏我两颗金“木吉”吃,霖死啦!吃完肉骨茶个个马上增加至少五公斤,哈~

呵呵呵~
明天学院有颁奖典礼。
本来还真的提不起劲参与这类型的活动,在那里看人家拿奖不是滋味(我才不会!只是觉得有点无聊)。
不过刚室友告诉我明天我有份儿上台拿奖状。嘿,还不错吗。所以这次换别人觉得无聊,哈!
这把年纪了还有机会上台拿奖状(可以的话我希望也可以拿奖金,可以吗可以吗)。
好久没上台拿奖了,最近一次好像是年前的事了吧?希望明天不会因为太紧张而差错脚从台上滚下来,哈哈。
感谢主,没有你在精神和灵命上的支持,就不会有这份荣耀。这份荣耀归于你。
接下来的日子也麻烦你多多照顾,我会加油的!

哦哦哦
该去休息咯。
不然明天带着黑眼圈去领奖状(金)就不好啦。



3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原来你开学了啊。哈哈

Glenda Yap said...

开新blog也不通知我url
没有心咯你!

红艷羊 said...

凌,
我没说的吗?
那是因为我很低调
明天我就去派传单
哈哈

粥小姐
我开学一个礼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