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8

找不到洞钻的感觉真差~

厚~
我真的得去撞墙啦...
今天被派到去妇产科病房实习,有真够狼狈的!
这里大多数产后妈妈,照顾他们的方式真得很不同哦。
结果笑话闹了一个又一个。


厚~这里要看很多很多的血喔。
因为产后子宫还在收缩中,妈妈们小解出来的尿都红红的。
这还不是大问题。



最关键是在产后的六个钟头。
妈妈们得在床上好好休息,不得下床。(我们称之为CRIB-complete rest in bed)
这个时候护士们就很重要啦,因为妈妈们吃喝拉撒都得在床上。
结果今早有个妈妈要小号,我就assist她咯。
解决后想帮她擦干下体,结果她告诉我这需要用水来洗。
哦?是吗。
那该怎么做呢?难度有点高~
那我就跑出去求救啊,叫staff nurse来接手,想说学一学怎么做。
这staff nurse也没管我这么多, 大概解释了一下就让我自己做。
因为忘了自然分娩的妈妈阴道处都会有个缝合口,这是为了让生产过程更顺利。
结果我太大力弄疼了妈妈,痛得她直抓着我的手苦苦瞪着我,叫不出声来。
真想找幅墙撞死自己算了。内疚死了~
真的得好好做做功课好好学习,不然真的会把别人害惨呢!

哦~
主内姐妹左西要搬来跟我一起住。
即将摆脱寂寞的日子。哈哈~
其实也都还好,不会很寂寞。
只是以后家里会更热闹了,因为这家伙除了名的~
吵很好啊~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