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8

Live Show!!


有生以来第一次踏入手术房。我可不是被推进去的那种哦~哈
超紧张的,有机会亲眼目睹剖宫产(caeserian section)。
手术定在下午三点,所以交班后还是得留下来。我才不介意呢~
妈妈是个华人,爸爸是chindian。
妈妈两点半就被送入手术房了。
大概三点我和另一个staff nurse到手术房旁的更衣室衣服这些衣服有特别被处理过)。
手术室长得不太跟想象中一样,没长得很严肃。看戏看太多~
staff nurse手术开始前有叮咛说不可以动任何东西,因为我只有看得份。哈~
厚~麻醉师开始算数了~1,2,3,4,5,6,7,8,9,10...
病人失去知觉了。
~主诊医生登场啦~
全场人standby好后开始。
一刀直落,干净利落。
肚皮一层一层被剖开。我根本不敢眨眼睛,生怕错过什么的。眼睛已经很大了还得拼命睁大~
九分钟。
第一刀开始到宝宝被医生从肚子里拉出来只花了九分钟。
是个女宝宝,出生时间1509,只有2.67公斤。个子小小的。
宝宝只有36个星期又两天大。因为妈妈身体不好之前流产过两次,医生决定要在37个星期前就让宝宝来到这个花花世界。
感谢主。宝宝很健康。
妈妈很努力的在怀这个孩子。
妈妈患有红狼斑症,是个高风险产妇。
怀孕期间有几次出现高血压的现象,而且手肿脚肿。
检查完宝宝后就马上推出去给爸爸看,爸爸笑得眼睛都张不开,孩子的外婆湿红了眼
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当爸爸外婆的那种喜悦
妈妈醒来后看到宝宝一定很开兴。
说真的,剖宫产一点都不好。
看着医生用力地把肚皮给硬扯开,其间还有往上喷,然后肚皮被缝在一起那种画面,真的,以后没什么必要,还是选择自然生产好。哈
下星期有机会去看自然生产。YeS!!!免费入场,哈


PS:明天要去看宝宝和妈妈。势必把妈妈服侍到好好~

还有还有~
全天下的男人给我听着,最好对你老婆孩子好一点,他们可是用命在帮你拼搏!

3 comments:

sowseng said...

没经小孩同意便带他们来世上,真的是无阴公。。。

不过生孩子是副作用,过程才是真的

Unknown said...

i feel pain when i read

==

红艷羊 said...

林先生,
下次你回家跟阿爸算账吧!

晓燕,
记得下次不要选剖宫产。太可怕了
不过真的没办法的话,记得来我医院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