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8

哈~
这学期过得超痛快...

今天有机会目睹生产过程。
厚~很感动哦。
我都快哭了。还好控制得住~不然会吓倒别人。不过隔壁的同学早已经哭成泪人,哈)
看到妈妈那么努力的把宝宝push出来,那个过程真难忘。(不过没做戏那么夸张~)
顿时脑海里想象的都是羊妈妈当年生我的情况。
当年我还是坐莲(breech presentation)出生的,所以让羊妈妈受了不少苦。
辛苦你啦~莎郎嘿哟~
哈~宝宝是个女的。很健康~
而且出生时间是1234,下午12点34分。(还真会挑时间!)
宝宝3.05公斤。标准体重。
爸爸害怕看到血,所以都没参与其中。可是宝宝出生后马上赶过来看她。
感谢主,这一切都很顺利。

另外个病房还有个妈妈和生命搏斗着。
孩子只有34个星期,可是子宫颈已经fully dialated。
宝宝在35个星期前出世风险很大。
所以医生必须给予药物让肚里的宝宝尽量在12小时内把肺功能加强,不然宝宝出世后呼吸方面会有很大的问题。
妈妈要加油哦~
(妈妈很担心宝宝的情况导致轻微产前忧郁,今天看manager跟妈妈聊天好专业,聊了以后妈妈有比较好,至少在情绪上比较稳定了。所以啊~和病人沟通的技巧要好是很重要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PS:所以要好好孝顺父母啊~
偶尔叛逆点没问题,不过是偶尔哦~(这样才有乐趣吗~哈,因为羊妈妈好像都很高兴当我闹别扭的时候有吗有吗?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替你妈妈回答:没有
很感人吧画面aiseh你这学期真的有很爽哦下次见面给我好好讲好弥补我的遗憾(?)哈

(oo) said...

赞同,羊妈生你一定很辛苦...

Unknown said...

(oo),
ni biao xiao ren ,wo jue de ni mama sheng ni cai xing ku

XD
=P

红艷羊 said...

要我说故事
没问题
付钱吧 哈

(oo),
你妈应该很狠你吧?这么大一块。哈
(不过你家的好象都是一样SIZE...HA)

sowseng said...

你也学到脚踏实地了哦。。。。哈哈
你糟了,心里慢慢都是我了。。。。哈哈哈

红艷羊 said...

你很不要脸哦~
我是近墨者黑!

sowseng said...

你没用啦,近墨者应该赤才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