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9

这一刻

帅!

打过了很多间hotel,价钱都差不多。
没办法,还是要从中选一间。
明天要和委员们一起谈咯。
还好有这班人在帮忙撑着我,不然早就跌下来死掉了。哈

有个家伙说她老是病。
生活方式不调一调,早点睡什么的啦,免疫系统怎样好好工作咧。
不要说我sai你。
最好在飞之前给我调理好身子。
还有一个最好给我呆在家别到处去。
不然真的中招了怎样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人家。
昨晚熬夜后今天头有点重。
所以我也不可以太迟睡。
不然第二天会很没有精神。
可是值夜班的时候到还好,精神还不错。感谢神。这就是你其妙的地方。

等下要拼下subang考日语口试。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啦。
がんばた!

1 comment:

currina said...

说真的
我没发现到
你一提
我才恍然大悟
我已经几个月都在熬夜了
尤其是近几天
都在三点后才睡~
我没发现到~
你一提醒后我就跑去睡了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啦
下次一起去日本
你翻译
(不是我先学日文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