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9

好康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察觉说:
今天的星洲副刊有特别好看。
哈哈


小猪趁放他出去小便时乱去吃外面的垃圾。
结果今早拉肚子啦。拉到满屁股的毛都沾着屎。
难怪我从刚才就一直听到放屁声。还以为听错了。
跟他玩骨头也提不起劲。
教了还几次说叫他别在外面吃不干净的东西。
耳朵明明这么大却没给我听进去。
真是猪一只。没取错名。


明天开始得进ward工作啦。
没办法,与其说我在实习还不如说在工作比较贴切。
这次被派到心脏科病房实习还算不错了。
感谢神我没被安排到小儿科病房,那里对我来说简直是地狱。哈
不准在心里说我没爱心。
只是那些小孩子真的太可怕了。
除了哭就没别的工作。
真的拿他们没办法。本来只需5分钟的procedure要搞上一两个钟,很夸张~
还记得去年到nursery去实习两个礼拜。
第一天就快被婴儿的哭声搞到头爆炸了。
你可以想象10个婴儿一起哭的画面吗?
你们这些小孩子搞到我很乱咧~
哈哈
其实也没我说的那么惨。
有些孩子还是很乖很听话的。只是比较难遇到而已,哈哈
有时也要看孩子的父母合作吗。
看看以下的例子:

护士:吃药咯。
妈妈:宝贝,吃药咯。
宝贝:哇~
护士:要回家吗?要回家就得乖乖吃药,好了就可以回家咯。(每天用这招。)
妈妈:是啦,要听安娣的话。快点过来。
护士:听姐姐(马上做纠正)的。这个药很好吃的。
妈妈:是啦,宝贝不是最喜欢吃“吃多别粒”么?这个是吃多别粒味道的。
护士:太太,这个是橘子味的。
妈妈:哎哟,你们不会拿吃多别粒味的给他么!他都不喜欢怎样吃怎样喂!
护士:...
宝贝:哇~
妈妈:你把药放下吧,等下我喂他。
护士:不过太太这个是抗生素来的。一定要准时吃咯。
宝贝:哇~
妈妈:哎哟,你看他哭到酱,怎样吃。吃了等下又吐吐出来。
宝贝:哇~
护士:那我先放下,再过十分钟我再进来。
有时就是很无奈咯。
遇到难搞的孩子还没关系,遇到难搞的父母就很惨。
不过这种情况不止在小儿科病房才会出现。
因为人家的孩子会长大的。哈

希望这次的management可以搞好来。
工作上的细节注意好。
心脏科的知识掌握好。
身心健康保持好。
各位团友,加油咯。
在小儿科实习的朋友们,good luck!
哈。
听说,
小舅母怀孕了。
二表嫂怀孕了。
大表姐怀孕了。
明年会加多三个成员。嘻嘻。
恭喜哦。
祝大家健健康康,生个乖乖健康宝宝!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护士:吃药咯。
妈妈:宝贝,吃药咯。
宝贝:哇~
护士:要回家吗?要回家就得乖乖吃药,好了就可以回家咯。(每天用这招。)
妈妈:是啦,要听安娣的话。快点过来。

"piak"!!!一巴掌扫下去!

护士:你叫谁安第!

XD

currina said...

哈哈哈哈
楼上那个……aiyer...暴力到不行
可是你打家长还是小孩咧

养颜宏
那你以后不要生四个好了
四个一起哭你就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