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9

Selamat Hari Raya!
























电台播着苏打绿的《小情歌》...
还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当初因为这首歌注意到苏打绿,也因为这首歌喜欢上苏打绿。
也说不上为什么,就觉得这首歌超浪漫。哈哈
之后就接触了他们的音乐之后更是欲罢不能。
就好像有些人,第一眼感觉不错,再认识深一点又觉得嗯真的不错;又或者第一眼感觉觉得不错,可是深层认识后却觉得格格不入。
相反的,第一眼感觉不好也不能就判断说这人我是讨厌的。哈
总而言之就是----日久见人心。

这raya上班还真热闹。
这厢有病人在ward里庆祝raya。搞到医院走廊水泄不通。
那厢有病人在庆祝生日。蛋糕真好吃。
还有个70多岁的婆婆的跟我说下次见。我说了没有人会想要在医院见面的,他还说我思想老土,现在的人才不mind。(是你而已吧,哈)阿婆你真潮!
还有批评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病人,说如果有天马来人吃起猪肉;印度人吃牛肉;(我问他:那华人咧)华人什么都吃的时候“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就成功了。哈哈哈
真的是macam-macam ada。
(Betul betul betul!)

1 comment:

周……圣洁 said...

哈哈哈
你的病人都很酷
對阿~小情歌是十年后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
那種第一眼覺得不錯,接下來更不錯,日久見人心覺得很好的人,一定是在説我啦~啦啦啦~謝謝你~
reply 我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