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9

zomok?zomok?zomok?


zomok学院management酱差的。
受罪的就是我们这班学生咯。
这学期的时间表乱七八糟。
人家山长水远来到学院然后不负责任的讲师跑进来说今天的课取消了一句话就打发我们。
很过分一下咯。
嘴巴上教的什么quality management 啦, QA啦,全放屁。厚~
然后讲话又不算数,搞到人家团团转。
快点毕业休想我回来修degree咯,后会无期。

zomok女生先告白会比较不妥么?
与其把自己的感觉憋着然后得相思病,我会选择向对方说出来咯。我在说你粥小姐,你快疯了。(像当年的我。哈)
不过还是要看情况来做打算。
看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机会有多大类似的。
不过用告白来结束一段没结果的恋情也很棒。哈哈,告白后简直如释重担。轻飘飘的飞起来了。
哎,最怕是那些乱搞暧昧的。
明明有对象了或是女朋友的还要对人家很好很好然后当人家不自觉对自己有好感时就说I'm not available了。
所以下次要很小心的搞清楚自己的对象。
摸清他的底。哈

我的面要飞台湾深造。(他姐姐现在一定在心里诅咒我)
在此祝他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吧。
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哟,别让家人给担心了。
有什么事情大声喊救命,没有人会来救你。哈哈。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最近被洗衣粉小姐搞到我睡不好也吃不饱。
真不明白她到底要干吗?
当初zomok要搞什么musical night咧?
说什么prom night 80块很贵买不起票现在却可以买得起110块的票去两个晚会。
你数学也太差了吧?
然后好好的毕业晚会要搞到大选酱争的你死我活。
好好的1/07要把它分成两派。
说什么意见不合啦一大堆理由。
需不需要用CNN直播搞大场面啊?
还是要请现在最hito的刘天王来撑场?
吼吼吼~~~~~
算了。
我妈说把这当作挑战。
忍。
做好我的本分。来不来随便你。

3 comments:

(oo) said...

你要不要也公开你的情史?呵呵~

Unknown said...

"不过用告白来结束一段没结果的恋情也很棒。哈哈,告白后简直如释重担。轻飘飘的飞起来了。"

对到极点~~XD

摸清他的底?怎样摸?去问他,诶,我可以模你一下吗?
XD

红艷羊 said...

(00),我不想。

朱,慢慢观察咯。然后再用计算机算下自己机会多大有没有发展空间什么的。哈
没机会的话不要再浪费时间。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