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9

人生如戏。


今天的Line有点差。
想找点漂亮的北极熊照片壁纸都难。


最近在追看烈火3.
厚~王喜的角色真够惨。
看到我有点失落。
不过现实就是有这样的人对吧。
太执着。
当你越想把一样东西抓紧,你得到的终究只是两个拳头;当你把手放松,往往所得到的是比想象中的多。
嗯,我认同。哈
戏中还有一句金句:out of difficulties,makes miracles.
哈,就快追到到结局了。
看下结局会不会让我吐口水。
我还是觉得烈火2的结局好,因为是出乎意料的结局。
不过有点悲。
哈,可是人生就是这样,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最近有个同事看了FD4-final destination 4。
问他他说没什么好看,就等看人家怎么死。哈
有名你叫嘛,final destination啊。
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这星期星洲副刊的焦点报道?
鬼节hot topic--鬼话。
最近值夜班面谱的朋友问我有没有遇鬼的经验。
当然很抱歉。我没有。
什么鬼嘛。
还不是那撒旦惹得祸。
心里老是想鬼鬼鬼,他越是容易侵犯你。
信耶稣吧。
耶稣大哥很厉害,有他在家谁都侵犯不了你。 阿门。
还有,人会比鬼更可怕。
哈哈。
晚上放工回家不是怕遇鬼而是怕遇贼。
所以那个比较可怕?

果然。
值夜班很伤身。
虽然在家休息了两天但精神还是比较差。
生理钟没调回来的关系。
白天一直打瞌睡。
哎~以后正式做工了就更难熬啦。
我爸还在这时候泼我冷水,说什么是我自己选择做这行的。
厚~就不可以给我一点鼓励的话哦!
我才没后悔走这条路。
至少现在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还有阿爸父的加持。才不会那么容易认输!
加油加油加油!!!



哇。
大树先生。
还记得我跟你提起过的病人吗?
就是那个比你还有分量的那个。
医生交代说要让他坐起来不可以整天躺着。
可是~
要从床上抬他到椅子再从椅子抬回床上。
我的妈,哈哈,个个是屁滚尿流。
还有我的manager,隔天马上报了病假。
应该是折断了腰。
这段时期这是得委屈我的小蛮腰。哈哈
你最好从从现在起给我少吃点。

1 comment:

who else leh said...

haha
ni mei you xiao man yao
bu guo hai shi yao xiao xin bao hu ni de shui tong yao...
okla.. u get wat i mean hor?
take gd k..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