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09

新婚快乐~


不是我结婚啦~哈哈
今年又一个小学同学嫁出去啦。
哦哦哦...
昨天几位小学同学约一起出席结婚酒席。
真是阔别了好久好久没见了。
一些当爸爸啦。
一些快结婚啦。
一些事业有成啦。
一些快毕业啦(包括我)。
很庆幸的是,大家都还健健康康的为自己将来打拼。
虽然还是有些烟酒不离手的,就只有警告他说不想在医院见到他。哈哈
最好笑的是,
当大家知道我将成为护士的时候大多数的反应就是:不会吧?你要当护士?
喂,这反应有很失礼一下。哈哈 T.T
我知道我很粗枝大叶,这社会上很多粗枝大叶的护士好不好。
话当然不是这样说,哈哈。
应该说,红艳羊也可以很温柔的。
你们说是不是?
(有点心虚...)哈哈哈

哇。
被通知说被分派到去心脏科病房-cardiac ward工作呢。
突然间感觉到一股压力
那里真的很忙。
应该说,很忙的时候真的很忙。
很闲的时候也有一点忙。
哎哟,这不是重点啦。
想到以后要面对那像头发一样多(这样形容怪怪的)的paper work的时候,就想昏。哈哈
虽然每家的问题都一样。想到这里心里有平衡一些。
然后再想到那些天天被cardiologist追着来跑的日子即将来临,就有点挫屎
神啊,求你赐我力量。
还真的很需要。哈
安啦,如果这是袮安排的路,我会好好上路的。(喂~去哪里啊)

这家伙,很欠哦。

羊哥哥,给我一点心理准备好不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上路??!@_@

你哥要结婚啦???

XD

红艷羊 said...

ha..我心脏快负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