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09

良师。益友


逛街时遇见很久不见(一年一次吧大概)的中学老师。
你还是那么漂亮迷人。
带着两个像是你妹妹多过孩子的女儿在购物。(知道的话会被打)
这次碰面勾起了好多好多中学时期的回忆。
中四啦中五啦高三的。
很棒。
在成长的过程中一些老师对我的影响还蛮大的。
像是小学的候美玉老师。
她是第一个教会我打篮球的老师。
余丽萍老师。
超棒的级任。
陈国华校长。
当年(几乎)成为国家运动员的幕后推手。
到现在还记得我,哈哈。没办法小时真的很了了。
荃老师。
最怕她的国语节。不过老师体育一流。
现在听说荣升当校长了。
哦哦,还有黎老师。
地方研究吗,我还记得当年用报纸弄了个火山。老师蛮喜欢的。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音乐老师啦,科学老师啦,英文老师啦。
好怀念。
大家都很好吧。
有些好像还在教书。
有些则退休了。
有些遇到还会说:不会吧,你要当护士?有点不可能。(喂~)
哈哈童年是愉快的。
小学生活无忧无虑。
一个字:赞~
还有还有中学的。
Pn Tung啦。
咦。没有了。
哈。
感情比较好的啦。
哦哦。
还有朱朱。
算了。
好好的老师这辈子都会记得。
不过那些让你身心曾经受伤害的老师你也会记得。
不过那些是记得脸不记得名了。(我还记得你!)

果然女人很记仇。耶~

昨天唱得很爽。
以后工作了就很难酱聚一起了吧。
因为工作以外的时间都留给别人了。哈哈
我很坦白。喜欢。
没有啦。
有空的话还是要约出来哈拉一下。
这样心情兼荷尔蒙才会平衡一点。
其实我还真的怕忘了你们长什么样子。
这样就不好咯。
哈哈
明年开工了要好好干。
咱们来闯一番事业。
好好当个女强人(要咩~)。

4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LOL
忘了我们的脸???
这句话你都敢讲出口
哈哈哈哈
女人啊~~~

Unknown said...

昨天你应该拍我们的脸起来,每晚临睡前看一下

XD

红艷羊 said...

粥小姐,
没办法。我真的很健忘。
你的还好啦。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哈哈
bee的脸大概忘了。
就都还停留在中学时期那个发型那种。哈哈
真该死。

晓燕,
我怕发恶梦。
不然把你们的照片贴在门口好了。
有其他作用。哈哈

killer bee said...

不会吧~~我留给你的印象竟然只停留在中六的样子啊。。。好伤心T_T
有时间就上fb看看我的照片,把我现在的样子输入你的脑。不要只顾着拍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