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还有七天


是的。
人生中一大事要发生了。
LJM倒数七天中。
时间真的过得超级快。
哎哟,本来说还有一个月才考试慢慢温习还来得及。
我的妈转眼间它就在角落了再转个弯就到了。哈哈
就快结束说长不长个说短不短的三年。
就快结束了学生的生涯,也意识着将要开始了工作的生涯。
突然间很想念高三那时候的学生生活。
中学的记忆开始有点模糊。
小学的更不必说。
小学同学在说的事情十件有九件我不记得了。哈哈
高三的日子其实真的有比较爽。
好像比较逍遥自在,有吗有吗?
唉哟哟,要开始长大了。
至少要开始学着怎么给家用噜。
羊妈妈,一个月一百够吗?
(羊妈妈说:那你回家时甭想吃饭...)
现实是残酷的。

圣诞节该怎么过。
今年要学着怎样虔诚的过(阿王牧师说的)。
说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有天海水真的把武吉不兰律给淹没的那个时候,该怎么办咧?
(我应该会抱着羊小猪逃跑吧)
那羊妈妈怎么办?哈
还有闹饥荒的时候该不该把十一啊黑金啊小猪啊都煮来吃?
没水喝的话那该不该花钱去买可乐来喝?
末日将近。
尽量把福音带到你去的每个角落。
这是现在我们该做的事情不是吗?
哈里路亚。
这个圣诞应该会很特别。
哦对了要忙表哥的结婚自由餐呢。

番薯小姐又闹笑话。
还是在周妈妈的面前闹笑话。
真想挖个洞把头塞进去算了。

6 comments:

killer bee said...

我也很想念高三的生活咧。。
很想念你们~~

红艷羊 said...

我也是。
那单纯的日子。多好啊

Unknown said...

你讲有大事要发生,吓到我一下,哈哈

红艷羊 said...

没那么快啦。ha

shengjie said...

lol
还有闹饥荒的时候该不该把十一啊黑金啊小猪啊都煮来吃?
???
我宁愿饿死

红艷羊 said...

我也宁愿饿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