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9

我还是学生


刚在整理部落格的时候又偷偷回味了一些old post。(什么偷偷回味,这可是我的地盘也)
原来之前是那么多东西在烦啊。
prom nite啦
sem6 management啦
practical啦
college final exam啦。
啦啦啦啦。
还不是都过去了吗?
罗小姐不是都唱着“难熬的会经过的”。
是咯,再难的都会经过。
当回头看的那一刻,就会觉得好像不怎么样了。哈哈

六个学期一起集下来的分数还很可观一下。
那家伙说要煮一餐给我吃庆祝一下。
说什么不该这样而感到自满。
我哪有。
人家还会继续好好加油啦。
就看你会煮些什么慰劳我。
哦哦哦。
不忘了这个。
一切荣耀归于主,阿门。

今天看电视的时候听到梁文音唱着“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哦。真的是这样吗?
有的时候好的记忆会让人更痛不是么?

说好要做500题模拟试题。
头脑好像有点用“过龙”了。哈哈
好好笑的华语哦。
真有创意。
是时候关电脑,然后bang sai gok bia了。
这次是烂福建。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