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9

爱你所选


也没有刻意隐瞒什么的啊。
只是没问起就不多说。
真的有必要那么大惊小怪吗?哈哈
你们的反应有夸张了点哦。
我知道你们很替我高兴。
谢谢关心哦。
我也很开心啦。

自己也慢慢开始享受这样的关系和相处方式。
自然不做作。
就好像朋友家人多过情侣。
很多事都可以哈啦。
虽然有时这家伙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很想扁他一顿,真的是又爱又恨啊~
现阶段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摸索需要去了解需要去迁就的。
就慢慢来咯。
毕竟两个人是从不同的成长背景教育家庭环境下长大的,
有很多事情的看法或思想都有些不一样。
但我相信有阿爸父的看顾,
这样的关系可以是被祝福的。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想为神做多一点。

羊妈妈说: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是咯,我的选择。
套句佩妮爱说的话: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感情事不可以太儿戏。
也许有的人会这样想: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不是最好的,所以有更好的就马上换画。
那什么时候你才会遇到最好的呢?
我不懂。
安啦,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要些什么我是很清楚的。
哈哈。
他也不是三岁小孩子。
他知道他该做什么。哈哈(这是他说的)
那我放长双眼看咯。

把一切交托神的手中。
哈里路亚。

3 comments:

shengjie said...

很想扁他一顿???

现在是谁比较暴力~看起来是你

而且我说的他~是祂~
哈哈
纯粹不爽祂一下
感情太好了是这样的~
事后我有在反省~哈

(oo) said...

难道他是牛?因为你是羊~~~~

二十六号带他来...=)

红艷羊 said...

粥小姐,
所以你的暴力是我传染的咯?哈哈
快点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险的。

猫大人,
二十六号不得空。
明年吧有机会的话。哈哈
还有他肯定是只羊,同类才会在一起。
哪像你。
猫和兔子都不拉杆的。哈,开玩笑啦。
百年好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