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8

主内弟兄姐妹

厚~
肚子饱到就快要爆掉了~
刚去ss14“有记肉骨茶”吃了一大堆东西。下次可以拍照post上来,包你们看到吓一跳!哈
那里的东西好好吃哦~(这里打广告不收费)还有还有,偷偷告诉你们,杰伦也曾经在那里用过餐~

吃饱后去了ss13的夜市逛逛。
朋友常在夜市阿咪~阿咪的那样叫我。有些档子的老板听了就很奇怪。今天又一个uncle上当,还真以为我有这么大的女儿。(是怎样啊~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我要生气咯!)
当然到最后还是把真相告诉他啦,不然他会以为喝燕窝真的可以让人保持年年十八那么年轻。

逛逛逛~
逛到卖爱玉冰档子前面。
这uncle之前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因为曾经参与过这个游戏,而且配合度一百分。
大家开始聊起天。
隔壁档的uncle也参与我们的话题,讲讲讲讲~
uncle突然冒出一句什么什么“基督”(忘了是在什么话题里被提起的),厚~原来是主内弟兄,握手互相祝福后,话题开始绕着基督转啊转。
uncle说他是在大马篮总,尊孔独中附近的福建卫理工会服侍神。
其实信主前我因为篮球的关系常在那里打转,可是就是没注意到那间教堂。(眼睛长那么大干吗~)
直到最近假期粥小姐带我去那边买书,我才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uncle又说了很多很多,关于他的孩子到缅甸宣教然后认识现在的缅甸媳妇,还有女儿到英国住过英女皇的牧师的家等等等等。
然后uncle又告诉我们夜市里哪个档子的老板是基督徒。
之后我们回去经过时都有留意一下。


啊~
以前曾经有人告诉我(忘了是谁),无论你生活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这辈子一定会有机会接触到福音这份神的礼物。当然这份礼物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
开始时还真有点半信半疑。
直到开始真正接触这信仰,我才发觉上帝对每个人是公平的。他不会因为你是穷人或有钱人、健康的或残缺的、善良的或可恶的,只要是活在这世上的,福音会皆由上帝所委派的仆人以不同的方式把这好消息带给大家。这也是身为基督徒(神的仆人)最大的责任。加油~





p/s:竹马先生从香港飞回来了吗?好想看照片哦~
今天拿了sem3的成绩,考得不错。自觉考得很烂的道德竟然拿4.00。很惊喜一下,这说明我是个有道德的人。哈~继续加油。感谢主感谢主感谢主,荣耀再次归于主!



2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你发梦…如果是这样,街上到处都是道德好的人了

还有楼下那篇的留言全部要洗掉啊
小心中病毒

红艷羊 said...

什么啦
就不可以让我爽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