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8

我决定了~





释放出和这女人一样的气质~

马上去报名学吉他!





p/s:不过她到底什么味道的?我没闻过~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

加油哦!!!我要听你唱情歌...

Anonymous said...

竹马会恨我把你的email给他
你好之为之,哈
吉他,我期待

joyzie~ said...

你要我找人帮你吗? 我可是认识很多有味道的吉他手哦~~
捶背先!!!

红艷羊 said...

男人,

对不起,这次我是为了别的男人要学吉他的 哈哈


姐妹,

他肯定会恨死你
相信我


左西,

我不要千年累计的那种味道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