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8

什么跟什么?

终于
把那快发烂的包菜
煮熟塞进肚子了
明天不会拉肚子吧

张先生
为求完美 这样做 很不应该
什么以小孩为中心主题 真虚伪
你伤害了她呢
孩子们都应该受到同等的待遇
而不是以外表来衡量他们
这样做只会让全世界见识到你有多肤浅

好想换个发型
可是没有勇气
记得以前常剪男子头不然就椰壳头
每次理发后个天上学就会被取笑
奇怪
不懂是我表达方式不好 还是理发师技术不好
剪出来的发型每次都和我想要的有很大的出入
懂得爱美后
理发店更是我害怕去的地方
最近羊爸爸说我好像在戴假发(很伤嗫~T_T)
都怪你没有把我的发质生得很好
还要怪我
要我去理发 再看吧 哼

每天看你们吵
吵了过后又爱来爱去
吵吵吵吵
爱爱爱爱
喂 这样会害我有谈恋爱前恐惧症
我嫁不成 你们负责

今天是星期三
明天是星期四 (归功于叶小姐XD)
大后天是星期五
可以回家 爽

不好意思
答应你去参加运动会却失约
在这里向你道歉 对不起
没有我的运动会上 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哦
玩得开心一点

突然间想
嘉美啊
这样做好吗?
好害羞哦~

今天在班上闹笑话
讲师问:你有看过洗肾用的机器吗?
我很诚实的回答:现实里没看过(在书上看过)XD
讲师(无奈的)又问隔壁的左西
左西比手画脚的解释洗肾机器的样子
突然我冒出一句:长得像洗衣机 洗肾的时候轰隆轰隆的响
讲师和其他同学失声大笑了出来
喂 有这么好笑吗?(汗)
快告诉我 到底有没有轰隆轰隆的响 ?有吗有吗


p/s:,穆讲师,你上课这么不认真,小心我投诉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