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08

哭到眼睛都肿了
这次还真的变了只名副其实红眼 羊
现在眼皮千斤重
不可以睡啦
再睡下去 晚上又要失眠

干吗啦
我没做错什么
什么时候
我和你可以好好坐下来谈谈呢
真讨厌自己那么眼浅
每次被凶几句 眼泪就不听使唤 像下雨一样

你别去责问她
她不知道这些事
她也劝了我很多次 只是这是我的选择 我坚持
听到你们为了这件事又大吵架 很难过
对不起你们千万次
希望你们能明白我

就在这方面给我点自由 好吗
藉着他的爱 我会更爱你们 更爱你们

就放手一次 好吗

4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加油啊
我最近也比较烦
烦。死。了
只有天父能救我们

ahloon said...

如果这一切都是他的安排
那你必须接受
可是值得吗
得与失
真的能够算出来吗?

周……圣洁 said...

算不出来又何必去算
反正我们谁都不是掌权者

ahloon said...

你要的是什么?
换来的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