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8

羊妈妈的新宠物!

这班小子还给我摆不同的角度咧~

很可爱一下~不过一下养三只好像太多,真不敢想象以后大了怎么办。


嘿! 反转猪肚~那些纹路很美一下。


看到羊奶奶的脚吗?我在帮小家伙拍照时她一直在旁边叮嘱别被乌龟们咬到,不然要等打雷他们才会放手(口)。阿婆,我长大了,不要再骗我咯~哈哈


拇指龟。


乌龟,令我想起三个人--竹马、三金花、和蜜蜂。
竹马你应该还没忘记小时候你的花名是什么吧?哈哈,好怀念哦~现在大学那边还有人这样叫你吗?
三金花则是现在式背着龟壳去上课的花。
蜜蜂?因为她是养龟达人。养的龟还可以生蛋,利害!



P/S:我知道要帮那三个小伙子去什么名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