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8

认同

第一次我认同可以以这样的方式拉近彼此的距离。
今晚,我遇到了很多人。
我认识的,甚至不认识的。
在这里用手指敲打着键盘来交谈。
原来这里可以让你畅谈,以前的事、最近的事或未来的事。
也许是因为少了见面的尴尬。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以高科技作为彼此之间的沟通桥梁,但我却不能否认这是我们唯一能在这么远的距离,近近的谈话聊天。
在这里,可以和一个陌生人谈宗教及人生观,但却没有因为彼此的宗教信仰不一样人生观大不同而闹僵翻脸不认人。哦,好难得~
在这里,可以和久违了的朋友拍拍马屁,耍耍花枪,何乐不为。
还有跟在远方的竹马聊个天翻地覆,人家要睡了明天要早起还死缠着别人。(那副画不能copy的?好遗憾~)
还有些人因为逃避问题而谈到一半就下线,算了~


哦哦哦哦~哈欠打个不停。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
要快快入睡。明天还要上课。
再沉迷下去不是办法。偶尔久久一次没关系~哈哈


p/s:身边还坐着一个超爱打机的室友因为打电玩打到太紧张而身体不停摇晃还不去睡的家伙,害我也陪她摇了一整天。(因为坐在饭桌上)
不管她了,我要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还蛮不能在那里appear online的..心理障碍。

红艷羊 said...

什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