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8

用尽它~



明天宿舍的网上服务要被终止了。
所以今晚写个够。(妇女的性格...不可以吃亏哦!)

啊啊啊
再过不久就要搬了。要换新环境哦。
新环境,旧生活。也许日子会过得比较苦(也许会比较好)。
羊小妹啊,好好享受你剩下一年多的求学生活吧!
刚刚还跟超鲁竹马吐苦水。
真的,最近有点脱轨。
身体和灵魂脱了轨(不会是农历七月的关系吧~拜托
我想是学业上的问题。开始压力来了...现在可以感觉得到。
有压力是好的,因为我开始要拿起书本好好认真学习,虽然距离mid term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也许,这学期所学习的真的有点陌生(小儿科、妇科、environmental health、其他的还好),所以会比较压力。
为什么比较陌生。老实说吃这么大还没试过照顾新生儿。鸡手鸭脚的,人家宝宝那么脆弱,别把人家骨给折断算及格了。哈。
天啊~这学期羊小妹要变危险人物咯

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有点来不及消化。
怎么我都感觉不到时间的存在。
上个厕所五分钟飞走了。走个路十分钟飞走了。吃个饭二十分钟飞走了。听张专辑半个小时飞走了。追下连续剧四个小时不见了。
哇,我的妈!
结果最近变得怕看时钟(逃避中)。
后来发觉不看时钟更惨,因为时间溜得更快。
干脆戴起表来,提醒自己,时间一直都在走,管你是谁

喂,苏打绿的专访竟然只有那二十分钟。
也太短了吧?
好不过瘾。都没什么听到青峰说话的声音。
这乐团的成员也真可爱。
什么时候来这边,让我见识下你们的实力+帅气。
听他们的歌很享受。尤其是青峰乱七八糟的尾音,很好听。
每首歌就好像一气呵成,没有剪接而成的。
“动物们 变成爱人 爱人 最后沦落为情人了...”。这是最近爱哼的歌。

最近爱上燕麦了。
那天看到某种品牌的燕麦广告,把燕麦给说得天上有地下无般出神入化,我深深被打动了。
很明显,中了广告的毒。
加上看到健康咨询也常o lok燕麦的好,所以经朋友介绍(哪种好吃)买了一包。
果然燕麦经济实惠,耐饱省钱(重点)又健康。
三餐它一定占一餐。(这样好吗?)

我发觉最近羊爸爸变温柔了。
他竟然在最近的七夕情人节送羊妈妈花。(哇,大事件!)
虽然是栽在泥土上的花(而且是人家送我爸的,所以借花献佛。),羊妈妈可是甜到血糖指数马上超标。
周末回家的时候就快点告诉我。
羊妈妈,你口水留下来了。哈
当然啦,结婚三十年来草都不送一株,现在送整“盆”花,绝对值得庆祝!
谁说羊爸爸心里没有你。

8月23,24号会参与饥饿三十的一项活动,在活动中当义工。
不过现在还没有任何头绪,负责人还没打电话来。
刚在巴士上听班代表说可能24号会去探访孤儿院(就是那个课外活动占二十分的新制度。)
要那么巧吗?
人家已经答应负责人要参加了啦,有约定在先,不管啦!我就是要去。
不过还是要跟负责老师谈谈看怎样。真麻烦!

糟糕了。
最近(其实已经有好一阵子)身体处于平躺姿势的时候背脊会酸痛。
应该是搬动病人时姿势用错了,所以伤到了脊椎。
还以为自己年轻,很快没事,结果到现在情况还是一样。
小病不医,以后会很麻烦
膝盖也是这样,2004年的伤最近常发作,常常走着路就痛起来。
看来真的要好好正视这些问题,不然到老的时候手尾就很长了~

好想放个长长的假。
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癌症科。
心理压力大。
人家含辛茹苦就读完七年的医科,出来社会不久就放弃就医,原因是心理承受不了面对生老病死的自然定律。
管他,是目标就好好向它前进。
每个人在这世界所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样,好好发挥自己的优点吧。加油~

很想念小时候的生活。
竹马说首好听的歌是讲述童年的—"first of may"。(没记错吧?)
嗯,好听。
我喜欢我的童年。

和朋友聊到感情事。
那天朋友问我:你有拍过拖吗?
反正说没有你的们也不信。
不过我还是说没有。又怎样?
好像习惯了一个人。突然间变两个人,会不习惯吗?
不知道,没体会过。不过看得倒是很多。
多一半通常没自由(很保守,我只用通常来说),不过他们却享受其中的乐趣。
没自由的乐趣。
很难领悟。

好想念以前喜欢的那个你。
可是只是想念,没了喜欢。
没了喜欢的想念,别有一般滋味。哈

“好期待你的男朋友...”
这什么话,干吗期待?
还不就是男人一个。(绝对不会是女的就对了,我才不会像曹格那样,自己喜欢什么都不懂。)

此时此刻,被苏打绿的“小宇宙”,打中红心。
我也想要自己的小宇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你也累了吗
我透支了

Unknown said...

好想念以前喜欢的那个你。
可是只是想念,没了喜欢。
没了喜欢的想念,别有一般滋味。哈---->me too me too!
hehe

红艷羊 said...

好姐妹,

只是觉得生活这样千篇一律还满闷的
想搞点突破


晓燕,
你坏坏啦。
还想念着哪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