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8

暂时

厚~
可以让我开通宵都要看完的书很少。
上次有《失窃的孩子》,这次是《再给我一天》。
嗯,很好看~

最近有在追《法政先锋II》。
林文龙很帅哦。很像漫画中跑出来的人物。哈
把你加入<羊小妹欣赏的男演员排行榜>中。
看下看下发觉这戏剧情有很多时候会有点不合逻辑,不过我很清楚自己是在看戏。哈
大马警员及法政人员可以考虑看下这部戏哦~

李先生也许肩上担子太沉重,
飞不起来了~
刘先生肌肉不听话,可能被现场太多期望的眼神吓着了。
爬得太高,所要承受的压力就会更多。
到最后,连自己也打败不了~

好想快点回去医院上班。
可是得学好怎么照顾病人。
明天要学怎样insert CBD(continuous bladder drainage)。有点小紧张。
有些东西得按部就班,就是急不得~

对这周末参与的World Vision Famine Countdown志工有点期待及兴奋。
不过交通要好好安排。早上七点要到Bukit Jalil National Hockey Stadium那边,有点赶~

竹马,下个假期我真的要去新加坡哦。(可能!)
赶快准备节目欢迎我吧~哈

厚~
Time's up。
这里暂时都不会更新。暂时哦~
多谢关心!

2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最讨厌林文龙了!

红艷羊 said...

我喜欢!
你干吗讨厌他!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