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8

风雨之后的那道彩虹

看 这是彩虹 很美吧
.
睡了一觉起来。
刚才作了什么梦不记得了。
只是觉得心情好多了。
今早上课心不在焉。
可能是昨晚哭太多。眼睛和头在抗议。
你们最好给我安分守己。
下课时播了通电话给妈妈。
今天没回来对吗?
是咯,明天还有课。
那上课上到几点?
哎,刚讲师说应该会要上到四点多五点。
哦。那你慢慢驾车回来。
眼泪差点飚出来。还好控制得了。吓到别人不好~
大姐昨晚打电话来。聊了整半个钟。
“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没错,可是当这选择变成一个问题的时候,是不是要重新考虑,想想说有没有必要让事情到发展到这样的地步?”
一向坚强的大姐在电话的另一边也哭成了泪人。
在我信主后不久第一个告诉的就是大姐。
大姐很支持甚至把当年朋友送给她的圣经转送给我。
把话题带回“重新考虑”的这边。
多次我问自己:值得吗?为了信仰把家里闹翻了。
值得吗?值得吗?值得吗?
昨晚睡前做了个祷告。
要求上帝给自己一点安慰,抚平自己的情绪。
结束祷告。
随手翻开圣经。出现的经文是: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如果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笨蛋,还在怀疑什么,你的生命经历了大大小小那神的恩典,为什么要起疑心呢?
临睡前突然想起今天的《领命日粮》还没看。
翻开。
读经:罗马书8:12-17
金句:(我们)上帝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起受苦。
再次打开圣经。
这次没有随便乱翻,直接打开罗马书找第八章,从第十二节开始读起。
“12弟兄们,可见我们并不是欠肉体的债,随着肉体而活。13如果随着肉体而活,你们必定死;如果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你们就必活着。14因为蒙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16你们接受的,是使人成为嗣子的灵,使我们呼叫“阿爸、父”。16圣灵亲自和我们的灵一同证明我们是神的儿女。17既然是儿女,就是后嗣;是神的后嗣,也和基督一同作后嗣。我们既然和他一起受苦,就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26照样,圣灵也在我们的软弱上帮助我们。原来我们不晓得应当怎样祷告,但圣灵亲自用不可言喻的叹息,替我们祈求。27那鉴察人心的,晓得生灵的心意,因为圣灵照着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28我们知道,为了爱神的人,就是按他旨意蒙召的人的益处,万事都一同效力。29因为神预先知道的人,他就预先命定他们和他儿子的形象一模一样,使他的儿子在许多弟兄作长子,30他预先命定的人,又呼召他们;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使他们得荣耀。
31即是这样,我们对一切还有什么话说呢?神若这样为我们,谁能敌对我们呢?32他连自己的儿子都舍得,为我们众人把他交出来,难道不也把万有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33谁能控告深拣选的人?有神称我们为义了,谁能定我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死了,而且复活了,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35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迫害吗?是饥饿吗?是赤身裸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36正如经上所记:“为你的缘故,我们终日面对死亡,人看我们像待宰的羊。”
37但靠着爱我们的那一位,我们在这一切事上就得胜有余了。38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现在的事,是未来的事,是有能力的,39是高天的,是深渊的,或是任何被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里的。
真的,我被大大的安慰,大大的安慰了。
值得吗?
我想,该放眼去看的,不只是现在,也是以后,更是未来。
我不想放弃神对我的爱,更不想放弃让家人也可以享有他的爱。
想到这边,就很有力量。更有力量的同主走下去。
现在这阶段,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和爸爸打开心窗,彼此了解大家的想法。
毕竟是两父女,出生那天就是,到死的那天都还是。
哼!打死都不分开。
p/s:谢谢左西小姐送的书签,有鼓励到我一下。哈(又赚到新书签~XD)
n_n

5 comments:

ahloon said...

矛盾
借口

红艷羊 said...

对我来说
这不是借口
是理由


偶尔还真的会觉得自己很茅盾
被识破了XD
反正理清这些茅盾后 就ok啦
因为让自己茅盾的不是别人
使自己

ahloon said...


你的理由已变成借口

joyzie~ said...

主内姐妹~
感谢神,你想通了~ 其他的事完全交托~
信是得着就必得着!! 主已为我们而预备~
总有一天你家会因为为你得福~ 一定要把这上好的福分让他们知道~ 总有一天Mr pierre 会信的~ 那时就是全家的福勒~
最近,我家的赌后,没赌了,还给年老的王太后钱~ 最值得欢呼的是她跟我们回教会!!
流泪撒种必欢呼收割!!
加油!!!! 多祷告多有能力!! ^^

红艷羊 said...

wa ka li ma si da!